背景来自@溪云初起

【占tag致歉!】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咳咳咳……


感恩1k粉啦

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毕竟我有点

那就请大家给我贡献点脑洞吧!(看tag挑)

我最近不知道写什么

愈发流水账了……感觉自己在偷懒

锅鹄那个会继续更(我尽力控制在短篇因为我实在是太磨叽了)

还有别的什么就看大家评论的了~


最后还有一点想说的就是今天发的符徳那篇,其实一开始没什么构思就一个大致的框框,感觉坑也没怎么填平,浪费大家时间看这么长了呜呜,下次我尽力先写个大纲再开长文,我比较喜欢一发写长一点,因为我怕弃坑,也不是没干过……所以以后请大家多多包涵!!


喜欢的话其实红心蓝手都还是其次,主要我想康康评论,我都是先看评论的!欢迎大家踊跃发言!!骂醒我也成!!



以上

评论 ( 35 )
热度 ( 63 )

© 杏仁豆f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