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来自@溪云初起

我来更新日记


第九章上篇(全篇剧透慎点)


在我看了开头剧情之后我去抽了个十连毕业之后继续看剧情

#我和将军的独处时光

#四个川菜的先头部队简称“四川”

#空桑骗王——余湘

#孟婆到底是不是缺个儿媳妇

#无情真是无情

#八宝好可爱鸭(真香)

#食物语(×)空桑失忆记(✓)

#《过零丁洋》作者:[宋]文天祥

#我是阿曼我为孟婆庄代言

#我爹好神秘

#易牙biss

#HELP!



剧情我主要就是感觉很跌宕了,不过土地公公被骗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余湘真的会忽悠👍


打死也没想到四个川菜去了酆都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场景很美很喜欢,就是家具重复太多心态崩了


我更喜欢莲花血鸭了,他真是长我心尖上在我萌点反复蹦迪,占有欲强,安心感,完全就是我男人该有的样子!我爱了!


不过下篇出无情的话,我怕我出不了货呜呜呜呜这次抽卡过于顺利,十连毕业不是每次都能到1551


八宝鸭一开始我挺害怕的,后来发现他好可爱!好可爱鸭!!嘎嘎~


麻辣鸡是真的辣啊,本大爷本大爷的,害怕,好狂的亚子,和莲华打架我又可以了!莲华只守不攻那块我疯狂心动!!!


评论 ( 35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f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