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来自@溪云初起

我深夜来暴言了

实属个人言论

一看一过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鬼城的好感剧情,我随便选了几个感触点截个屏,一开始给我的感觉是震惊,十分震惊,我以为他一开始就是鬼差,但是剧情显示他是个少年,就被这样对待,我真的说不出话来,心在滴血……恶念不是他变成“恶鬼”的催化剂,人心才是。


寡妇秀才对不过纨绔,讲理讲不过无知幼童,村里上至耄耋下至垂髫,没一个斗得过纨绔,全成了帮凶,那好啊,全都得死。


人没了立场,不分善恶,袖手旁观即是帮凶。


鬼城直率,确实很可爱,他说男的好看女的也好看,就在一起得了,哪管那么多!既然你们相爱本大爷就是托着你们几百年的记忆也得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哪是恶鬼,整个一红娘,能把黑白无常当小孩指使,鬼差当得风生水起,哪是一般食魂。


再说说鬼使大人的小爱好,也就看看美女杂志,至少还穿衣服呢,你要是男少主肯定得和你分享,亏吗?不亏的呀,风流倜傥的帅魂顶着幽冥司最炫酷的发型、打着最花哨的舌钉,当然得有点风流的小爱好了~


最后到我私心,双“恶鬼”真的有点香,p4所言:空桑是个能容下恶鬼的地方,一个自责内疚整夜因往事无法安眠杀业深重的沙场恶鬼,和一个被冤遭刑痛不欲生所求无报弃明投暗的幽冥司鬼使,随便说句话都全是火花,也不知道莲花血鸭知道鬼城的往事会不会心疼,鬼城了解大宋往事会不会让着莲华点。


不会的,从他俩见到彼此的第一眼开始,这火药就先埋下了。


空桑少主:?不关我的事啊?

评论 ( 65 )
热度 ( 108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豆f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