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来自@溪云初起


本少主都在空桑快一百天了,一次性搞完,开冲——


DAY1最喜欢的魂

——莲花血鸭

DAY2表白的话

——将军,我很爱你,请做个好梦吧。

DAY3最喜欢的战损
——血鸭红莲业火
DAY4最喜欢的开花
——(其实我没想好于是启动食物语……)启动到一半我觉得我喜欢橙子的开花(进游戏看到煲仔饭和太极芋泥也很喜欢)
DAY5入坑的第一个御
——德州
DAY6第一个满花
——尚以上??我第一个满花的尚好像是煲仔饭【珍品没有满花!
DAY7支援
——四花满级彩陶红莲业火血鸭
DAY8看板食魂(管家)
——管家婆咯(因为血鸭好感满了换一换)
DAY9头像头像框
——太白鸭和活动28给的酒壶头像框
DAY10满级食魂
——第一个是龙井
DAY11满好感
——血鸭
DAY12因为剧情喜欢上的食魂
——太极芋泥(因为不看剧情想不起来他)
DAY13喜欢的cv
——龙井的姜sir!!一开口我就要流泪了!(得到龙井激动哭了)
DAY14因为食魂喜欢的cv
——轻薄的假相(郭管家和灯影我太行了)
DAY15希望请到的cv
——景向谁依!!!
DAY16时装
——灯影牛肉【我想看看多骚
DAY17使用次数最多的
——德州
DAY18目前最想要
——开水白菜
DAY19想要却得不到
——风生水起
DAY20最喜欢的膳具
——(御品我都喜欢)咳咳……具体记不住了,喜欢吸血的那个,伤害20%转换自身血量的
DAY21最喜欢的家具
——(这个好难那我说一套吧)其实毛绒暖苑我就非常喜欢
DAY22家园食魂
——一层是冰莲沅白血鸭太极芋泥,二层是小邵太白八仙和银杏(因为有白绍和仙杏的家具)
DAY23最喜欢的cp
——莲花血鸭X我(咳咳咳……喜欢湘沅)
DAY24最喜欢的凡人名
——莲华
DAY25心酸史
——就是鱼塘投的最多啊!!!!快二百发!!风生水起你在我的鱼塘吗!?!?
DAY26台词
——“还想要更多!更多!更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27最肝的活动
——新手任务(反正我得到老师了)
DAY28想让官方出的食魂
——我的ID(bushi)其实出啥都好!京酱肉丝麻辣小龙虾糯米鸡云吞面都ok!
DAY29联动
——跟全聚德(?)麦当劳吧……
DAY30剧情
——我奶什么奶啊!我都死了!不过我不想回空桑目前,我觉得我可以在幽冥司多待两天,然后他们先急着,说不定我能带新的小伙伴回去hhhh还有一个要素,我要跟血鸭多待一会!!!!!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杏仁豆fu | Powered by LOFTER